logo.png
当前位置: 首页 >> 互动交流 >> 网上信访

   武汉市审计局信访指南

一、向武汉市审计局提出信访事项,请尽量采取网上信访或书面形式,也可以通过来访等形式反映问题。

      网上信访,请在湖北省阳光信访大厅填报反映。

来信请寄:武汉市江岸区二七路263号(邮政编码430012),武汉市审计局办公室收,并在信封左上角标注“人民来信”字样。

二、您应对来信内容的真实性、客观性负责,不得捏造、歪曲事实,不得诬告、陷害他人。否则,您将承担由此而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。

三、请您简明扼要、如实填写信访事项有关信息,对涉嫌违反财经法规行为发生的单位、时间、地点、主要线索证据、涉及人员的姓名、隶属关系和基本事实等内容要交代明确,以便调查。

四、请您真实、准确地填写您联系方式的信息,以便与您联系,我们将依法保护您的隐私权,保守您的联系方式等信息秘密。

五、属于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以及县以上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、人民法院、人民检察院职权范围,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、仲裁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,不属于本部门行政管理权限范围的信访事项,请您依照有关法律、行政法规规定的程序向有关机关提出。

六、如果确定需要采取走访形式到我局提出信访事项,请到我局信访接待室反映。

接访地址:武汉市江岸区二七路263号。

接访时间:工作日上午:9:00-11:30,下午:3:00-5:00

信访电话:(027)82938458

站点地图 |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:武汉市审计局 联系方式:027-82938458
网站标识码:4201000052 鄂ICP备20006689号-1 egw.png鄂公安网安备42010202000841号